炭十九

我什么时候才能脱球呢

男线竞争真的太大了,其实从来都不是真正统治的,日本韩国欧洲,对手实力都很强,只是以前我们不关注所以不知道而已

真正统治的其实是女线,基本就是中日两国在争

这一场比赛,认认真真的看完了。可惜吗。当然觉得可惜。
这一场他打得很安静,得分了也不怎么喊,当然了我更希望他能喊出来,但他不是丧,这一场比赛我感觉到的是他一直在想办法他没有丧。

波尔老师确实发挥得非常出色而且还有主场buff,反而他发挥得一般,狂怼反手不敢用正手,而且反手也不怎么在线,主动失误也比较多,但他的确是在想办法。

其实从前面两场对魔球少年和庄叔也能看出来,他打球和以前不一样了,用一个词来说就是---别扭,毕竟我不打球也是个技术废问题到底在哪我也不知道也用不着我操心。

压力是肉眼可见,第一场赛后采访他说希望能不输外战,对比以前他从来都只会说希望能一场一场打好,这次他说了希望能不输外战,这就是压力来源。

很久以前我就说过,“打球的是你,去比赛的也是你,而我只负责在你需要的时候为你加油打气”,这句话我一直没变过。

真心的希望你能继续往前走,走得更远一点

评论(2)

热度(2)